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吉庆关东年  

2014-03-14 17:0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庆关东年 - 天佑中华 - 天高云淡


年根儿前,由市摄影家协会、四平日报社、市文联组织的“惠民直通车”活动启动以来,近90名摄影人分为13个组,采取费用AA制的方式,分赴梨树县、伊通满族自治县、辽河农垦管理区、双辽市近100个农户家,用娴熟的摄影技艺和满腔的热情为平日里很少拍照的农民,免费拍摄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全家福。

腊月二十三,是农历小年。这一天,浓浓的年味挡住了冬日的寒冷肃杀。各摄影小组分赴各地,为数十户农家送福,除了为他们送上米面和春联、灯笼等年货,还不失时机地举起手中的相机,为农民们拍下一张张合家欢,留下了一个个幸福、安乐的瞬间。镜头前,矍铄慈祥的银发老人,身旁依偎着充满笑意的老伴,两人额头上是岁月刻下的波纹,深邃的目光里包含着岁月的积淀,他们身旁的儿女、孙子或手拿大红的灯笼或高高举起红红的对联;全家人围在桌前,有擀皮的,有和馅的,有包的,声声笑语中,一个个可爱的饺子整齐地摆放在盖帘上……

幸福和谐画面,随着相机不断的“咔嚓”声,都被一一永久定格成生活的记忆。(本报记者 刘莉/文)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