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原创】“重点项目建设巡礼”开栏语  

2011-04-18 10:43:21|  分类: 开栏语 编前编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项目建设事关四平发展大局,事关四平300多万百姓的生活水平。只有大项目多了,好项目多了,各种生产要素才能聚集。谋划和建设大项目是我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刘喜杰书记多次强调,要把提高人民群众收入、改善生活环境作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把点子敲在提高城乡人民生活水平上,“十二五”期间,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能够提高多少,要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要把改善民生的各项指标研究透,让百姓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经过不懈努力,近两年来,我市项目建设工作成就显著,一批规模过亿的项目纷纷落户我市,给我市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本报从即日起开设“重点项目建设巡礼”专栏,陆续向广大读者宣传和介绍一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成就,与全市人民共同分享经济振兴的喜人成果,一起感受社会发展的强劲足音。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