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于云飞《晓云画集》出版  

2009-11-04 20:1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云飞《晓云画集》出版

 

《晓云画集》是一部集水墨小品、油画、水粉画、速写、版画、黑白装饰画、封面设计和书法等艺术品类于一册的美术作品集,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画集分为“茶余杂记”、“速写·写生·风景画”、“木刻·插图·黑白装饰画”、“封面设计”、“色彩·素描 习作”和“水墨·书法”6个序列,收入作品近300幅。

作者于云飞,晓云是其经常使用的笔名。于云飞1977年毕业于吉林师大艺术系(现东北师大美术系),早年曾做过文化干部,1980年后投身于新闻媒体,从报社美术编辑做起,历任部主任、编委、副总编辑职务。高级编辑职称。

  画集中各类作品画工扎实,书画兼工,运笔考究,韵美境深,意味悠远,是作者数十年的艺术创作结晶,其中相当数量的作品曾见诸《新民晚报》《新闻战线》等报刊,曾参加过4次省美术作品展,有些作品曾在中国新闻界和本省获奖。此外,还著有散文集《故国独行》《轻叩山门》。

 

 

当歌

倥偬戎马秉笔人

诗情缕缕绕笔端

依稀戎马续诗情(豪情?)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