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大家来看这条假新闻!!!!  

2008-09-25 12:2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牛心急吃草脚踏主人 驴子见状笑得瘫倒在地
jx.zjol.com.cn  2008年09月22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大家来看这条假新闻!!!! - 苍天在上 - 天高云淡

  母牛心急吃草脚踏主人[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大家来看这条假新闻!!!! - 苍天在上 - 天高云淡

  驴子瘫倒在地。

大家来看这条假新闻!!!! - 苍天在上 - 天高云淡

  卡萨波巴爬起来后,显得有点尴尬。

  保加利亚克鲁斯塔蒂特萨村68岁老妇罗西特扎·卡萨波巴近日牵着自家的母牛和驴子回家时,那头叫做“达娜”的母牛突然发现路边有一片青草,它立即不顾一切扑倒身前的主人,急不可耐地奔向草地吃了起来。旁边的驴子看到母牛扑倒女主人的场景后,竟然幸灾乐祸笑得“四肢抽筋”瘫倒在了地面上。这一幕碰巧被路人拍下,并发给了媒体。

  据报道,卡萨波巴家中养有一头驴子和一头名叫“达娜”的母牛,日前的一天,卡萨波巴牵着在外面放牧一天的母牛和驴子沿着乡村道路回家,可是没想到进入村庄后,母牛“达娜”看到前面路边有一片青草地,它立即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

  可事实上,女主人卡萨波巴当时正挡在母牛“达娜”的前方,“达娜”为了尽快吃到青草,甚至等不及绕过女主人身边,而是直接从女主人的身上跃了过去,身材矮小瘦弱的女主人卡萨波巴立即被这头身材魁梧的母牛扑倒在了地面上。所幸的是,卡萨波巴身上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瘀伤。不过她爬起来后,却发现自家的驴子已经“瘫倒”在了地面上。

  卡萨波巴尴尬困窘地对记者说:“我身上只受了点轻微的瘀伤,最糟糕的事情是,即使我家的驴子也跟着我瘫倒在了地面上,我确信它是在嘲笑我。”不过,母牛“达娜”很快就将迎来它的“惩罚”,因为女主人卡萨波巴称,她计划在圣诞节前将“达娜”制成香肠,从而好在圣诞晚宴上款待自己的家人。(杨宗)

 

 

----------------------------------------

以上是近日在网上点击量很大的一条新闻,大家看看假在哪?提示:从第一和第二幅图片中找。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