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原创]数数  

2008-08-10 00:4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数

 

二蛋两口子年纪轻轻的都爱玩牌,平时对儿子小宝很少管教。这天,岳父岳母大人说是想念外孙子,要来家中小住。这两口子一听就着急了,在两人婚前,就因为二蛋没黑夜没白天地迷恋打扑克,两人的婚事差点让二老给否了。现在不但二蛋旧习未改,就连媳妇也跟着入了道,上了瘾,这要是让两位老人知道,还不得气个好歹的啊!再者,老人来看孩子,两人平时可没教孩子什么东西啊,老人问上几句,那还不得露馅!
两人一核计,不行,得赶紧给孩子上上预防课,连哄带吓唬地嘱6岁的儿子小宝:你姥爷姥姥来了,可不许说爸妈打牌啊!听见没有!!!儿子吓得不敢作声,只有点头的份儿。
果然,老人到家后,小宝什么也没有说,无论老人怎么问,也丁点儿没有泄密。二蛋两口子松了一口气。
晚饭后,一家人围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姥爷逗外孙子:来,给姥爷数几个数,能数到几呀?小宝说:10。姥爷:姥爷听听!
1、2、3、4、5、6、7、8、9、10。
好!真乖,能不能再多数几个?姥爷哄小宝。二蛋见老人高兴,也跟着在一边鼓励儿子:好儿子,再给姥爷多数几个,明天领你去公园坐大船。
小宝:……9、10嗯……J、Q、K、A。
好么,全露了!

于国站 吉林省四平市海丰大街1191号 四平日报社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