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原创歌词]《怕你爱》  

2008-06-24 11:15: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怕你爱》

怕受伤 怕失败 怕你无缘无故的爱
像是风 像是雨 来得突然去的快

 

怕你爱 你偏爱 你是感情的无赖
我在里 你在外 非要钻我的小铺盖

 

我很傻 你很坏 你攻上我的小山寨
服你了 别闹了 前生欠你冤家债

 

好新鲜 好奇怪 牵起的手儿不分开
看着你 想着你 叫我无限的期待

 

我哭了 你笑了 轻轻抚摸我的腮
一份缘 有多深 说不清究竟和大概

 

不敢想 不敢信 你天荒地老的表白
谁知道 痴情人 有一个怎样的未来

 

你太假 你太蠢 露出真容难遮盖
那场戏 好精彩 你与她也是万分恩爱 

 

——啊 一切的一切 都似那落花流水
——啊 一切的一切 都似那缥缈的云海
——怎甘心就这样 人生掀过了悲伤的一页
——你可以不在乎我的伤痛
——我却怎么能把那一幕幕忘怀
——独坐在酒吧
——蹒跚在郊外
——夜的灯
——冬的雪
——无言中泪洒阳台
——你远去了 欢声不再
——好只好天地还晴朗没为你倾斜

 

算了吧 你走开 知道你是真厉害
又花言 又花心 你是情场实力派

 

怕了你 怕了你 怕了你
你的多情是我的灾
我的灵魂和骨肉
怎能交给你剪裁
路千条 世界广
明天我自己来安排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