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着笑新闻]这狗很不讲究!  

2007-10-28 00:4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狗捉只耗子玩弄 小猫一旁观看(组图)

2007-10-27 01:43:58 来源: 城市晚报 网友评论 474 点击查看
  •   核心提示:吉林市一只小白狗在猫的面前抢来一只耗子,甚至将耗子玩弄至死后也没让小猫吃到,在整个过程中,小猫可谓“敢怒不敢言”。

小狗玩弄耗子,小猫寻机靠近
 
小狗大叫,小猫再次退回观望 单丹/截图
 
抢来耗子吓跑小猫,小狗很得意

城市晚报10月27日报道 狗拿耗子已不算是什么稀奇事儿,可吉林市这只小白狗竟然在猫的面前抢来一只耗子,甚至将耗子玩弄至死后也没让小猫吃到,在整个过程中,小猫可谓敢怒不敢言。

10月26日,吉林市的鲁先生告诉记者,一个月前的一天上午,他正在家休息,突然听到楼下传来阵阵笑声,他透过窗户发现,小区广场内很多人正在围观,原来一只小白狗抓住了一只耗子,当时一旁还有只小猫。鲁先生觉得很有意思,立即用DV将整个过程录了下来:9月的午后阳光普照,小白狗陪着主人在小区广场遛弯,正当它撒欢时,突然,草丛里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这时只见一只小花猫“嗖”的一下将一只小耗子从草丛里带到广场中间。见状,小白狗迅速冲到现场,几下就将小耗子“按”倒。

小猫被吓退,跑到花池边石头上观望。见耗子被成功“俘虏”,小白狗高兴地直摇尾巴。当小花猫上前准备吃耗子时,白狗一声大叫,花猫被吓得再次退了回去,小耗子更是被吓得直哆嗦。随后,小狗用爪子不时地抓挠小耗子,还不停地叫,耗子则不停地哆嗦。几分钟的工夫,小耗子死了。这段时间,花猫围着小狗和耗子不停地换着位置,但一直没敢靠近,直到最后,也没能吃到耗子。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5分钟。 (本文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单丹) 啊丰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