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天桥——缘   

2007-10-11 21:0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桥——缘  

——《天桥》发刊一周年致读者  

光阴流转,风物更迭。人间一岁,回首恍若须臾。  

承蒙诸位读者、作者的悉心爱护和支持,《天桥》已正式发刊 51 期。癸酉立春的第二天,我们在“天桥”上相会,今年初春的阳光里,我们在“天桥”上回顾共同走过的人生旅程。“天桥”圆满地迎来了她一周岁的生日,也迎来了她的又一个更加明丽的春天。  

此时此刻,当笑盈盈的投递员把这张飘着油墨芳香的报纸送到您手中,当您翻开报纸浏览版面上某一篇文稿,不知,她——《天桥》,又勾起您怎样的深情的回忆,又唤起您几许美好的憧憬,又诱发您对岁月对人生几多真切而无言的感悟……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天桥》构建在心灵之上情感之间,连接你我沟通彼此,桥下是淙淙流淌的岁月,桥上是我们共同的步履和心音。旧雨新朋不再有距   离不再陌生。  

《天桥》,牵系着我们的情缘。  

于是我们让缘份。美丽了无边的心事;让缘份,妖娆了青春的季节。让缘份,坚实了共同的步履,嘹亮了共同的歌喉。  

还有什么,比缘份更值得我们珍惜?除了缘份。又有什么更容易令   我们真诚地感动?朋友,吹面不寒杨柳风,让我们一如既往,共赴一个美丽的约,每周末都在《天桥》上相见……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