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醉一把  

2007-10-11 20:5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一把
听你总像歌中的她,看你总像诗中的画。想你总有千言万语,对你的感觉却无法表达。
静静地、细细地品你,寂寞如火燃烧着,青青岁月都成了无声的代价。心壁上一遍遍镌刻着,那些唯独与你有关的笔划。心事厚重,都是写给你却难以寄出的信札。痛苦竟也是灵魂的财富么?若非,驿路上梦想何以奢华!
不是绵绵细雨,清泠小溪;不是阳光下的叶、和风里的花;不是最蓝的天空最白的云;不是最深的山间最酽的茶。你是唐时的某棵树,你是青鸟的家;你是宋时的浣女,洗遍了相思的纱。你在天涯,让人痴,你在咫尺,让人傻。我那思想的长列上,只有一个乘客:你!荒芜经年的心之原,只因为你一声春天般的笑语,便再度气息还元生机焕发。
你灼热了男儿血,澎湃了壮士情,多少英雄皆奋起,只为你,人间发生了多少厮杀。千古江山与美人,有几人生命能承此重?又有几人心间能割舍得下。
你盘古开天喝过的那坛酒,如今当在乡野,而不在都市的酒巴。你是酒,是水中的精品,只醉别人;你是美人儿,是女人中的精华。走近你,多少男人迷失了自我,然而没,他们的意志将发生致命的坍塌。
你呀你,竟让一个不善饮的人,也酩酊大醉了一把。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