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高云淡

学海无涯生有涯,耽心埋首少余暇.澄怀几忘浮尘事,无意争芳乞人夸.

 
 
 

日志

 
 

尘缘  

2007-10-11 19:5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缘
你呀,如约而至 。
从此不再一个人黯然地唱《等你》。
等你。多少年前,有一个人等你,风在他身边凉了又暖,花在他面前开了又落,雪在他脚下飘来化去,月在他头上圆了又缺,那人保持着一个不变的姿势:静静地等你。
等你,漫漫一千年。
等你,转眼一万年。
多少情爱的花凋敝,多少青春的潮平息。多少的悲欢不再悲欢,多少的恩怨无人记起。
痴恋红尘,千年万年不变,只因为,红尘里,迟早总要有你。
沧桑终于美好,但相逢不会是结局,心痛着时,其实何尝没有甜蜜;梦圆了,刚刚是梦的开始。
心中有歌,只用魂灵唱;心中有画,只用魂灵看。地老天荒的那份等待呀,让我的人生凝成了诗中的酒,浓得千次万次地醉了自己。
忘了我是谁,都是因为你。你是谁的前生,我是谁的来世?前世在何方,来生你到哪里?
爱情的那条路上,还会有一个人,守候你。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